2004/10/16

Sharp Zaurus PDA SL-C3000 搭載 4GB 硬碟

Sharp Zaurus SL-C3000
今天在 Linux Today 看到的消息,LInux PDA 的龍頭Sharp 要在 11 月份推出新款的 Zaurus SL-C3000 ,而與以往所大大不同的,是其搭載了 4 GB 的硬碟!

搭載了 4 GB 硬碟的 Linux PDA 根本就是所向無敵了。 Zaurus 之前的機種不但可以直接瀏覽 PDF 、編輯 Word, Excel 格式的檔案、透過無線網路使用瀏覽器、上BBS、甚至上 MSN 都可以,其實 Zaurus 幾乎可以說是一台超迷你的 Notebook ,只是當時容量必須靠記憶卡來擴充。

而現在不一樣了。新款 Zaurus 搭載了 4 GB 硬碟,這代表它擁有了 iPod 的儲存能力,並且具備一般規格電腦的功能,這...實在太讓人有敗家的慾望啦 XD

底下是一些我比較感興趣的規格:
CPU: Intel XScale 416 MB
可連續使用七小時 (明亮度最低)
尺寸:124×87×25 (mm)

最重要的價格:¥80,000 (約 NT.25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