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Adobe 併購 Macromedia

合併了。

對我來說唯一的感覺就是震驚,接下來是一片恐慌。除了 Acrobat Reader 以外,我不太喜歡用 Adobe 的產品。當我製作網頁時,幾乎都是採用 Dreamweaver + Flash + Fireworks 搭配著使用。以現在 Dreamweaver 跟 Flash 受歡迎的程度而言,Adobe 應不會用自家的軟體取代之,Fireworks 可就不一定了。現在市面上 Photoshop 跟 fireworks 使用者市場有重複的情況,更何況 Fireworks 也沒 Photoshop 擁有那麼多的使用者,接下來的情況,就是很有可能 Fireworks 會在市場上消失。

這大概是我最擔心的吧。GIMP 目前還用不習慣,又不想換 Photoshop。我看還是趕快找找替代方案吧,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