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Nokia 釋出 Linux tablet!

Cool!
剛在 gnomedesktop.org 看到 這則新聞,只能說實在太酷了!除了很高興看到 Linux 的作業系統逐漸應用在各種不同的平台上,更棒的是它也把 gstreamer 也納入其中,如此一來就可以在上面大肆開發影音相關的多媒體程式了!

趕快轉寄給林老大…

Screenshot_006

4 則留言 :

  1. Author: paar

    應該還算是 pda 吧..
    沒硬碟, 容量小, 沒看到用什麼 cpu,
    有點類似 zaurus :p

    回覆刪除
  2. Author: Yuren Ju

    恩,應該算是 PDA :p
    不知道會不會哪位長輩敗一台
    聚會的時候再拿出來看看 XD

    PS. paar 兄,我寄了一封信到 paar (at) gentoo . org . tw , 不過好像沒收到你的回信,不知道寄到哪個信箱你比較方便呢?

    回覆刪除
  3. Author: paar

    切換日文變成英文那一封嗎?
    我有回信, 你沒收到嗎?!

    回覆刪除
  4. Author: paar

    啊! 我的 smtp 要寄到你的 server 你的 server 不收, 我就把它忘了:~(

    ===============
    > hi! paar:
    >
    >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是很久很久…以前在聚會見過面的**啦 XD
    >
    > 我想要問 zaurus 的問題
    >
    > 是不是所有的 zaurus 裡面都已經有寫英文語系的支援,只要改參數就可以從日文切換成英文了呢?
    >
    > 勞煩你了 :)

    抱歉, 今天才開這個信箱
    zaurus 裡所有 application 都有英文介面
    只要
    ~/Setting/locale.conf
    裡 ja 改成 en 就是英文了
    ja 或 en 或 tw 等看
    /home/QtPalmtop/i18n
    裡有說
    還有問題再問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