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新的 Google Desktop SideBar

logo_sm消息來源:CNET News.com

沒錯,Google 推出了新的 Google Desktop。當然我也是豪不猶豫的就裝了。但是看到卻讓我咋舌。新的 Google Desktop 多出了 SideBar 模式,可以在桌面的右邊新增一個 Google SideBar。不過他功能太多了,卻讓我有點眼花撩亂。而這些眾多功能之中有幾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1. Web Clips: 神奇的 rss 閱讀器,會自動擷取你去過的網站上面的 rss。當然也可以手動。
2. Photos: 很一般的功能,就是播 My Pictures 裏面的圖片。
3. Quick View: 可以顯示你常去的網頁或是常用檔案,這個也很好用。
4. email 功能,似乎也不賴。

總之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下載

不過根據我這幾周的觀察,搞不好 MSN Sidebar 馬上就會跟進 XD

sidebar_hp

1 則留言 :

  1. 板主:你的功力好強喔,我還是firefox的菜鳥,剛剛加入使用,希望你的blogger裡面,增加"follow"追蹤者的功能,這樣更方便blogger使用者看到你的文章(管理版面裡面會先讀到你的文章更新),我也可以點選追蹤者直接匯到"My blog list"裡面做聯播,這也是google網誌裡面的功能列,
    可以先把blogger管理版面暫時把語言選項:點選en英文,
    再到layout裡面"add new gradget"裡面選擇"follower"追蹤者功能,然後新增完畢後,再將你的管理版面語言,改回原來的zh-TW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