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GNOME 2.14 預覽

三月份除了 Novell 將會釋出 Novell Linux Desktop 10 Beta 以外,還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GNOME 2.14 將於三月中旬釋出。

[A Look at GNOME 2.14] 一文當中說明了 GNOME 2.14 的新特色,包括大幅進展的效能 (像是 gnome-terminal 開啟速度快了三倍)、網咖或者是企業可能常用的鎖定功能、針對不同群組的人進行桌面的客制化、內建搜尋引擎…等。

不過我原本期待下一版的 Window Manager 會換成 Compiz,但還是維持原本預設的 Metacity。

還改變了不少。不過我還是盡量等到 Gentoo 的 GNOME stable 之後再用吧,在那之前就先用 LiveCD or VMware player 嚐嚐鮮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