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Compiz Fusion 新外掛 - Shift, Screensaver, Atlantis Cube Plugins

自從上次的文章《Beryl/Compiz 合併新進展》之後,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追 Compiz Fusion 開發進度了。今天在 Youtube 上搜尋 Compiz Fusion 才知道有了許多新外掛。

Shift Plugin
Shift Plugin 就是在 Windows Vista 上看到使用 [Win 鍵] + [Tab] 切換的效果。除了跟 Vista 相仿的效果外,Compiz Fusion 的 Shift Plugin 還有鏡面的反射效果,更為精緻。


Screensaver, Atlantis Cube Plugins
Screensaver 外掛很有趣,就是可以在桌面閒置特定時間後,使用 Compiz Fusion 的效果來當螢幕保護程式。目前的看到的 Compiz Fusion 螢幕保護程式有兩種,一種是緩慢的旋轉桌面,另外一種則是非常絢麗的飄浮視窗,所有的視窗就像在水中被捲到小漩渦般,緩緩的飄浮著。

Atlantis Cube Plugin 也很酷,使用者旋轉桌面的時候,四邊虛擬桌面形成的立方體內會有許多魚游來游去…。套句鄉民的話,沒圖沒真象,請看下列 VCR!


更多的消息,請別錯過 Compiz Fusion 官方 Blo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