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Google Talk 網頁聊天 widget

昨天 Google Talk 推出了這項新服務:Create a Google Talk chatback badge,可以把 google talk 嵌在網頁上,讓訪客跟你聊天。所以你可以點右邊的傳訊給我來傳訊給我 (這啥鬼),不過也要我在電腦前的時候才有用啦 :P

2008/02/20

EeePC 使用經驗談 @ 台南

哈囉各位朋友。這個禮拜六 (2/23) 有一場經驗分享活動:『EeePC 使用經驗談』,要跟大家聊一下 EeePC 的使用經驗,以及初學者如何善用 EeePC,進而接觸廣大的 Linux 世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聽聽唷 :-)

活動網址:酷!學園 - 2008 二月份的SA@Tainan:EeePC使用經驗談

2008/02/07

Ubuntu 8.04 翻譯

新版的 Ubuntu 8.04 即將於 2008 年 4 月發行囉!此時當然最需要的就是各位熱心朋友的翻譯囉。目前繁體中文尚未翻譯的比例為 36.5%,希望不管是熱心的朋友,喜歡 Ubuntu 的朋友都可以幫忙翻譯。

若有興趣幫忙翻譯的朋友,可以從 Traditional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applications in Ubuntu, The Hardy Heron 進入,並且從右上角註冊,登入後即可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軟體開始翻譯。

如果不知道該翻譯哪些軟體,可以試試看翻譯率較低的軟體。按下 Untranslated 兩次來將翻譯率低的排到前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