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KaLUG 十週年

這禮拜六是 KaLUG (大高雄 Linux 使用者群組) 十週年的聚會,雖然是十一週年時才慶祝的 XD

這次為了要坐高鐵 65 折的票所以五點多起床六點多就搭高鐵下去了,早早就到了黃大哥家聊天跟準備食物。到了黃大哥家後就享用了黃大哥的咖啡 -- 遠比許多咖啡館的咖啡都要好得多了。

還有拉花唷




等小祥跟 Tim 來了以後我們就分頭到 Cosco 跟家樂福採買食物飲料。到了下午大家就慢慢的到齊囉。

閒聊

這次來的人有 Lloyd 黃, DIY, Qerter, hychen, Rex, Mat, Silice, louislalala, 胃言, Ajneok, CYJ, Aminzai, 凍仁翔, Tsung, Keveinwatt, Tyson, Shawn, Tim Chen, BlueT 還有我,總共二十人。

而這次的活動內容其實主要也是吃吃喝喝,把 KaLUG 的人聚在一起聊聊天。這次真的很感謝黃大哥熱情的招待,這次的活動整天都一直忙進忙出的,太感謝了。

黃大哥今天很忙

吃吃喝喝跟聊天之際,Rex 也介紹了 Google Wave。

小馬展示了 google wave

這次黃大哥家的 Wii Fit 也讓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qerter 平衡感很不好阿

當然十週年還是要來個蛋糕囉!

10 歲 happy birdhday!

由 99 年加入的 Rex 跟 Shawn 一起吹熄蠟燭。

Rex & Shawn 一起吹蠟燭

再由 98 年的開國元老黃大哥切第一刀。

第一刀由黃大哥開切

我的 20 週年的願望是希望黃大哥的咖啡機在二十週年時可以從八萬元的換成八十萬的。

兩萬元的磨豆機跟八萬元的咖啡機。

最後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把 KaLUG 的族譜整理出來。

Rex 正在幫忙查 mailing list 的資料來補完族譜 族譜 early version!

完整版本在此
KaLUG 族譜

最後我們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KaLUG 十週年聚會囉,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走了這麼多年。我的活動區域也逐漸從南部轉移到北部,不過其實一起走來的夥伴都跟 KaLUG 有些關係。希望這樣的社團還可以持續的存在,讓我們繼續往二十年邁進吧!

全部照片在此,請自行享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